常常.

多少天长地久 有几回细水长流

鑫我//思华年

古代言情 先婚后爱


 BE结局(含HE番外)


含翔我副cp,人设ooc勿上升


建国将军丁程鑫和苦命亡国公主你


全文8k+


——————————————————————————


庆元六年,北梁被摄政王严浩翔所灭,他军内的丁程鑫是一把好手。两人相差甚无几岁,关系如同亲生兄弟一般


严浩翔建立新朝,问丁程鑫所想什么奖赏?若是旁人,内心所想的定然是财、色、地位等俗物,但丁程鑫却讨的是那命运凄凄的亡国公主


“沈清泠,出来吧。”乌黑的长发已及腿间,身上也早已不是华服的点缀,下人们的称呼也从高高在上的公主演变为直呼全名


从公主沦为阶下囚,沈清泠也不算理智了


一排排的宫女走过来,领头的走上来


“还请小姐跟奴婢走一趟。”


沈清泠被带到了从前住的宫殿里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念昔日公主毓秀慧中,静姝贤良,特赦其罪,改封为郡主,并将其许配给骁勇将军丁程鑫,钦此。”


“谢主隆恩。”几个字不冷不淡的被吐出来


沈清泠呆滞的坐在梳妆台前


原来她只是一个被肆意玩//弄的傀儡罢了,想折磨就折磨,想关进地牢就关进去,想放出来就放出来,现在又叫随便许配出去了


桌子上的杏酸涩。她知道,可又有什么能过表达她的一箴一言呢?


杏子被咬开,酸涩的汁水在口腔满眼,舌尖划过果肉,苦涩慢慢刺激味蕾。心里的苦涩也慢慢升上来,从前华服金玉全是她所玩//弄的把物,如今却靠杀父仇人来获得。若是在从前,这样难吃的东西定要被她扔在地上踩几脚


“骁勇将军到”门外的太监声音响亮刺耳


“娘子在做什么”丁程鑫眸中含情,笑意盈盈


沈清泠默不作声


“这杏甜不甜?”他伸手便拿起一个杏子来尝


酸苦的汁水瞬间在嘴巴里蔓延


“呸呸呸酸死了.”丁程鑫皱着眉,又很快温和下来


“娘子,我带你去街上玩好不好?


“你常在宫里度日,自然不知晓外面的新鲜事。现在冬日里卖糖人的小贩可多了”


沈清泠顿了顿


“我凭什么听你的?”


“就凭你们将我的家人全杀掉了就任意去玩//弄我吗?平民人家的女儿也鲜少经历这档子事情吧!要不就给我个痛快杀了我!何必将我玩弄于股掌之间?”


她忽的站起来,晶莹的泪水挂满整张姣好面容。原本娇媚的容颜现在却布满愁容


丁程鑫紧紧抱住她,将她的头贴在自己胸口处


他的娇娇公主还是受委屈了


“娇娇,这话成婚后你在府里同我讲,在这深宫之中万万不许再讲了,人多眼杂。我自然明白你心里恨什么。别怕,这一次我定然不会离开你的。”


沈清泠趴着丁程鑫怀里呜咽,嘴里一直念叨凭什么


大喜之日很快就到了


沈清泠身上披喜服戴凤冠,朱唇上一抹嫣然


名为清泠,这容颜却和名字沾不上边


她像是太湖夏日夜晚盛放的红莲妖冶魅惑,亦或是午夜的罂//粟,迷人又摄神取魄


繁琐的礼节多得沈清泠头痛,却还得给严浩翔几分颜面,不过她的嘴角都要笑的抽搐了


旁边小侍女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还尴尬的干笑了几下


“怎么?饿了?”沈清泠体己的问


“没…没有。郡主可否是饿了?”


“我可不饿。刚才是谁肚子饿的咕咕叫,反正我不说。”


“郡主无聊也别拿我取笑啊!”小姑娘羞得双颊红彤彤


“桌子上那些糕点你自己随意吃些吧。”沈清泠满不在乎的说


“真的可以吗?”小姑娘悻悻的,还吞了吞口水


“反正是丁程鑫为我备下的,让你吃便吃,坐在凳子上吃”


小姑娘这才动起来,小嘴吃到圆圆鼓鼓,惹人喜爱


沈清泠觉着有些意思


“哎!你叫什么?家是哪里的?抬起头来让我看看长什么样?”


小呆子匆匆站起来,急忙咽下嘴里的糕点


“回郡主,奴婢叫冬华,今年十四岁了,家是扬县的。”


冬华这才看清新娘子的脸,一下子被迷了眼。她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冬华?这名字不好。冬日那么凄冷,哪里能过得好呢。嗯……叫夏婵好了。看你模样挺周正的,那就做我的贴身侍女吧。”


“谢郡主。”小呆子慌忙跪下,给沈清泠磕头


“行了,我有些困了,服侍我就寝吧。”


“不等将军回来吗?”


“等他回来做什么?一身酒气又要扰的我睡不着觉。”


门外热闹的起哄声络绎不绝,自从父皇和母后西去后,她已经好久没休息的这么好了


丁程鑫佯装醉意蒙混过关回了房


看见娇娇早已熟睡,睡得极安稳


他没忍心叫醒她,收拾好了就也在她身旁睡下


沈清泠醒来发现自己被搂着,她扭脸一看,原来是丁程鑫


讲实话,历朝历代那些亡国公主她也不是不知道有多么惨,她有如今的待遇已算极好得了。居然还能嫁给朝廷上的红人。这么好的运气放在她身上怪可惜的


沈清泠盯着丁程鑫的睡颜沉思,思绪却被他的相貌引到了别处


长长的睫毛,狐狸眼睛紧紧闭着,他天生唇色深一些,总像涂了口脂一般艳红,看上去可口


“娘子,别看了”


沈清泠被他低沉的声音吓了一跳


其实从她醒来翻身的时候,丁程鑫也被弄醒了。


“你怎么醒了?昨日夜里睡得不早吧。今日这么早醒做什么?”


丁程鑫侧躺撑着头,想了想说


“娘子,今日我给你下厨做饭吃可好?”


“喂!你还没回我的话呢!”


“我是被你翻身弄醒的,昨日夜里嘛睡得不早也不晚。但是当时你已经睡下了,我便也没叫醒你。所以娘子,我忽的想起来,新婚之夜,咱们还没行周//公//之礼。”


沈清泠还没反应过来,丁程鑫已经扑倒她了


吻密密麻麻落在她面颊上,再慢慢移到唇上,是不轻不重的感觉,柔情中带着些麻意,然后戛然而止。


“娇娇,喘不过气记得和我讲”


沈清泠因为肾上腺素的飙升满面春风


“娇娇别脸红啊!”


“好了好了!就知道作弄我!我饿了!”


丁程鑫赶忙去厨房做饭


他弄得烟雾缭绕,结果就做了两碗长寿面


“只有面吗?”


“面的寓意呢是希望我们可以长寿到白头偕老”


沈清泠浅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虽然没有厨子做的好吃吧,但是比起那次母后偷偷下厨做的好吃多了


“你为什么娶我啊?我一个亡了国的公主,现如今人人都看不起我,还恨不得往我身上吐一口,偏偏你一点也不嫌还争着抢着娶我。说!你是何居心!”沈清泠边吃边沉思,越想越不对劲,便开口问了丁程鑫


“从前你可知晓我?”


“嗯,顶有名气的大英雄,现在的每一步都是靠自己打拼得来的。这些年上阵杀敌立下军功无数。”


“对,你说的都是对的。我从前家里很穷,爹娘也早就没了,生下来基本就是个孤儿。若不是邻家阿公日日给我一口饭吃,我早就饿死了。”


丁程鑫讲出这些过往毫不在意,风轻云淡


“后来我就参军了,结果因为瘦瘦弱弱常常被高壮的士兵欺//侮。再后来我就拼命锻炼自己,后来就没人惹我了”


丁程鑫兴致勃勃,讲了许多战场上的事情,那些血//腥勾起了沈清泠的惨痛回忆


父皇被人砍//倒在血//泊里,母后找好识路的宫人带他从火中逃跑。她回过头寻找母后的身影,却发现母后已经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在火海中自//刎了


眼泪霎那间从眼眶里滴落


“娘子怎的哭了?莫不是被我所讲的吓到了?”


“以后不要再讲了,我不爱听”


丁程鑫急忙拭去她脸上的泪珠


沈清泠赶忙吃完剩下几口面,胡乱摸了一把脸


“我要回屋歇息去了。”


她快步走着,丁程鑫在后面紧紧跟着


回到房间,沈清泠直直侧躺在床上


丁程鑫也爬上床搂住她


“娇娇别哭了,是不是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了?无妨,我日后不再提就是了。”


丁程鑫轻言安慰,轻抚她的发


“那日我父皇倒在血//泊中,宫殿里起了好大的火,我亲眼看见母后自//刎。”沈清泠哭的溃不成军,哭得丁程鑫的心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痛


“就因为父皇的皇位没落在他严浩翔的头上,他就要将我一家赶尽杀绝?”


“凭什么凭什么?!就连你也是帮他的?”


丁程鑫一举吻上她娇软的唇瓣,与求欢的时候不同,第二次的吻带着抚慰,没有情浓的蜜意,只有温柔的抚慰。


“你听我讲,圣上与我有恩,所以我不能不帮他。但前朝也于我恩厚如山,所以我保下你,让你安稳过好这一生。我没有动宫中卫军一分一毫,杀得全是趁机动乱的反臣贼子。”


狐狸眼睛蓄着深情,看的沈清泠心软成一滩水


“从前我在宫里与你见过几面后,心上便再也无法忘却了。后来与你父皇在圣乾宫畅饮谈天,他说若是我出身好一些,定将你许配与我。”


丁程鑫泪光闪闪,声音都有些许颤抖


“娘子,这一次有了你,我就再也不会离去了。”


丁程鑫极其温柔,仿佛不是战场上英勇杀敌的大英雄,而是笔下流淌出千万句情诗句子的文学家


冬日里雪花皑皑,从上到下透着阵阵寒意。檐牙上也是白雪,正厅后花园里的青梅也傲立着。桌上一壶热茶,沈清泠窝在丁程鑫怀里


成婚一个多月,丁程鑫真就无微不至,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当真比养女儿还用心


任沈清泠的心是石头也要被烤化了


除了某些事上让她有些不满,武将果真是武将。每次都要把她嘴巴亲肿才算,手腕也被把着,通红一片


也许男子都有些恶/趣味,每次都非要听些鼓励的话不可


日上三竿也起不来床


丁程鑫宽大的手掌因常年握剑上战场,有好几处粗粝的茧和伤疤,原本白皙修长的手现在却粗糙不堪


他的手轻轻攀附上沈清泠拿着卷轴的白嫩的小手,沙沙的感觉


“娇娇小手怎么这么凉啊?我给你暖暖!”他说完还往手掌交合处呼了呼热气


“阿程,我想听你唱曲子。”


丁程鑫唱起小曲来可是好听极了


雪花纷飞着,落在手上可以看见清晰的冰晶纹理。暖炉,热茶,依偎,曲子的附和,那些忧伤雨晨门被暖洋洋所代替


丁程鑫一直想要个小孩,每每带她到街上游玩时,看见别人家的小孩子都走不动路。也定要软磨硬泡她好几日


“娘子,咱们要个小孩子吧!”狐狸眼黏糊糊的拉丝


“行啊!”


“你认真的吗娇娇?”


“真的。反正就是别找我生!”


沈清泠还不想生


“哎呀!娘子这是说什么胡话!我怎么能找别家女子生呢?娘子生的这么漂亮,叫的好听的我心坎发酥。每每我都要不够,我怎么能找别人呢?”


丁程鑫狡黠的笑


“讲什么呢?!色//鬼!”沈清泠羞得满脸通红,本是责怪的语气,听起来却是娇滴滴的嗔骂


夏婵年纪小,但这样的事情从前也听宫中的嬷嬷讲起过,不由得也羞红了脸


“娘子本来就这样好,叫我日日惦念,如今还不能夸一夸?”


“这话怎能放在平日讲?夏婵还小呢怎么听的了这些话?”


“娘子,人家张大宰相都有一双儿女凑成好字了,贺谏员家夫人如今也怀上了。我比他们年长不少,偏偏输在这些事上,我真的想要一个小孩子。”


丁程鑫哀求良久,沈清泠才含糊应下来


朝廷内部暗流涌动,严浩翔的宫殿常有人出入来往


沈清泠已有三个月身孕,没想到丁程鑫那么强悍,一发即中


她来宫里给皇后请安闲聊,但都是些客套的场面话,安静下来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见你气色愈发不错了,怀着胎脸色还这么红润的可不多见。”


皇后长得不算一眼惊艳的美人,看上去就温柔娴静,有母仪天下的风范


她浅浅微笑,脸上的小酒窝也陷下去,笑起来甜甜的


“我家将军待我极好,向来喜欢哄着我,现如今就更不敢惹火我了。”


“若是我也能遇上像你家将军一样的良人就好了。”她轻轻叹气,脸上的笑凝固成苦涩


“娘娘,这可不兴说啊!”


“有什么兴说不兴说。你日后多来我这里可好?我从前就顶喜欢你的。”


沈清泠笑着答应然后告辞了


夏婵跟在身后,一出宫门抬眼便看见了丁程鑫


“郡主,将军来了!”


沈清泠看到丁程鑫来了便向他奔去,紧紧贴在丁程鑫胸膛


“阿程,你怎亲自来接我了?”


丁程鑫轻轻揉揉她的头


“娇娇,今天累吗?小家伙有没有闹你啊?我想着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白玉芙蓉羹,顺路就来大劲才找到她


“今天不累,皇后娘娘同我讲了好些话。”


“她都与你讲了些什么啊?”丁程鑫暗中发觉不对劲


“回府上讲。”


一回到家中,沈清泠便吵着要听严浩翔的事


“无非就是情//爱上哪几档子事情吗?”


“不嘛!我就要听!”


“怀胎后愈发小孩子脾气了!那就给你讲讲吧。”


丁程鑫记得,他立下无数军功后,严浩翔带来一位女子与他相见


“阿程兄,这是我家娘子,叫缨娘。”这女子眉眼中存有几分娇媚,五官却十分平和。隐约中带着些风姿绰骨,又带着些贤良淑婉


“见过将军。”


等丁程鑫细细打听后,才了解原来缨娘是绮情馆出身


那等风流地方的女子定要受尽白眼


严浩翔府上的长辈自然不同意


后来,那女子离奇失踪,严浩翔费了好


此时,缨娘早已嫁做人妇了。丁程鑫去找她,才得知,她早已有意中人,为了赎身才蒙骗严浩翔,而如今算是达成了目的。严浩翔从来不了解此事,后才发觉她背叛了自己,悔恨不已


皇后原是罗太傅家独女,闺名一个妍字。蓬莱湖同严浩翔一见便倾心,谁知心付错了人


“我从前见罗妍第一眼就发觉,她与缨娘长得极为相似。或许因为缨娘从前是风尘//女子,眼睛惑人的毛病改不掉了。”


堂堂太傅家独女做了一个风尘//女的替身,讲出来让人发笑


沈清泠叹惋


今日她见到的宫殿内阁里欢//爱的工具,只觉心都要碎了,堂堂国母怎能如此受屈


日后,沈清泠跑进宫的日子愈发多了


沈清泠怀胎已八月有余,丁程鑫被派去平反匪乱


太阳在天空高高的挂,她算着与丁程鑫成婚也一年多了


她爱着丁程鑫,也不知从何时起,许是那次他为她采山崖边的花,又或是皇宫家宴有人暗//杀皇后,他挡在她俩跟前身受重伤


总之,爱是全然说不清道不明的,她也不再去猜想


雪花又开始纷扰凌乱的世界,想起上一次赏雪,还是偎在阿程怀里


最近源源不断传来丁程鑫战亡的消息,她不信,每每都给他寄信,丁程鑫也回信,告诉她,安好勿念,切记照顾好自己


她让夏婵收拾一下,打算去宫里住上几日。家里十分寂静,正巧可以进宫找罗妍多说说话


沈清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严浩翔对罗妍出奇的好,许是脑子撞坏了,罗妍对他冷冷淡淡的他还一个劲的往上贴


两姐妹在殿里轻声交谈,外面有个小宫女吵吵闹闹


“娘娘不好了,丁将军殁了”


沈清泠心里发虚,丁程鑫好久没给她回信了


她尽力从椅子上下来,结果“砰”的一声摔了下来


沈清泠失去意识,眼前只剩下一片昏天黑地


不一会她就被疼痛弄醒了,眼前是焦急的稳婆,罗妍也紧紧攥着她的手


“阿泠 将军无事的,那宫女不只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总之,你先将心放下来 ,已接到将军的来信了,说是今日即可抵达了。”


沈清泠痛的满头是汗,脸色苍白。稳婆一直喊用力,强烈的疼痛令人神志不清,恍惚中她仿佛看见了丁程鑫的身影


他身上银亮亮的盔甲还没有卸下,上面仍沾着血迹,脸上也有好几道口子


“阿程……阿程……”她原以为是痛的出现幻觉了,未曾想到原来丁程鑫真的回来了


“娇娇受苦了。”丁程鑫泪眼汪汪,心里一揪一揪的,觉得比打仗受的伤还要痛


生了四个时辰,总算是顺利产下一个女儿


小孩子洗完后白白净净的招人喜欢


丁程鑫乐个不停,脱下盔甲在床边怀抱着沈清泠


沈清泠太虚弱了,以至于在他怀里睡的安稳


他看着怀里的小女人的容颜,睡着的时候像只安静的小猫,软软的


只是丁程鑫不知道的是,严浩翔早已经有有了想除掉他的想法


他沉浸在幸福的蜜罐里


陆陆续续有那些平日里看不惯他的官员,时时出入皇帝的寝宫


常日里那些巴结他的人也避之不及,许是幸福让人冲昏了头,他一点也没发觉,倒还放松了警惕


“我替当今圣上卖了多少次命了,再者说凭我们这么些年的交情……”


这样的话时常从他的嘴巴里讲出来,消息也总会飘到皇帝那里去


直到在圣乾宫争吵的爆发


“现在不能去攻纥息西域的奇毒你又不是未曾见过,如今出兵就要去全葬在那里了,难不成陛下想让我送死一趟?”


“你敢保证你从来没有逾矩之心吗”


丁程鑫不敢信,昔日情同手足,如今却反目成仇


“我从无此心,你若不信,我大可带着妻儿离开京城”


“只要你或是沈清泠在世一日,朕都不会放下疑心。”


严浩翔极其冷淡,像吃人不吐骨头的冷血怪物


“当然,她死即可保你一命,你死也能送她一世荣华。”


这几日天都阴沉沉的,沈清泠心里总发觉不安像是有什么大事


天色已近傍晚,丁程鑫上朝许久了仍未归家


她急得去找罗妍


“阿泠你莫过太担心,今日严浩翔他们兄弟几个有要事商讨,你不必太过担心,今日不如歇在我这里?”


罗妍笑脸相迎,她这才把心放下来


天色逐渐好转,丁程鑫也回过家一次


只是两个人没怎么温存就又分开了


她心中时时念着丁程鑫,盼望他归家而来,这几日愈发茶不思饭不想,一连消瘦了好几斤,面颊上因为坐月子时长得几块脸颊肉也消失不见了


夏婵早就打听到了,皇帝因为政见不合把将军囚禁了,现今正在地牢里


本来不打算告诉她的,结果有两个没眼力见的奴才,偏偏在沈清泠面前聊这档子事


急火攻心,沈清泠当即吐出一口鲜血,晕了过去


再醒来,罗妍已然在她身边


“求求你了!阿妍!阿程他没有忤逆严浩翔的意思,他真的拿严浩翔当挚友啊!”


沈清泠醒来便苦苦哀求


“我早已妥当好,明日你即可以去内狱见他。只是你现在已有两个月身孕了,方能保住已是万幸,切记不可再动了胎气。”


沈清泠听了这话只是发蒙


“又怀上了吗?”她笑不出,她只希望阿程能回来与她安稳过日子,到那时候生多少个小孩她都乐意


内狱阴冷潮湿,这是她第二次来到这里。狱卒不让她进去,她只好扒着门框与丁程鑫交谈


一见到丁程鑫她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怎么瘦了这么多?你这几日定要多严浩翔千依百顺,万万不可再起冲突了。”


丁程鑫轻抚她面颊


“你还说我,你自己也瘦了好多的。”丁程鑫轻轻笑笑,仿佛特别轻松一般


“我已有了两个月身孕,我们三个等你回来”


丁程鑫只知道回不去了


说好不会离开她的,这一次要食言了,那就盼望下辈子吧


没过几日,传来了将军暴毙的消息


沈清泠一味地冲进宫里,冲进严浩翔的寝殿


“你怎么能不信任他?”她唇色苍白,不停的颤抖


“他替你卖过多少次命了,你心中没有次数吗?”


“你若是担心我篡权,大可以将我们赶出京!严浩翔!你怎如此没心没肺!”


严浩翔一言不发,垂着眼


“他说要陪我的,现如今他走了让我怎么独活?我了解你担心我诞下一位男孩后,朝中大臣不满于你,我们早就打算好远走了。”泪水冲刷着她的面庞


“他死,即可保你平安一生”


“我万念俱灰之际,他将我从苦海解脱,本就为着他才活下去。他死了我独活在人世又有什么意义?”


丁程鑫是心甘情愿为她去死的


可是说好不会离开她的,大骗子


要死一起死啊


呆子


这是他们成婚的第三年


今天的雪似乎特意为她而下


刀刃划过脖颈,却感受不到疼痛


她对不起罗妍,对不起女儿,更对不起腹中的孩儿


僵直的躺在地上,挺冷的


不过很快就能见到阿程了


沈清泠躺在薄薄的雪上,呼吸也已停止,唇边还挂着笑


这便是罗妍赶到后看到的,还是来晚了


严浩翔坐在龙椅上揉着太阳穴


“你当真如此绝情。”罗妍冷冷的轻哼


“别这样讲,我的情都用在你身上”


“你也配讲这话?”


“严浩翔,我给你三个条件,一是将沈清泠与丁程鑫合葬,还要将葬礼办得盛大;二是送我和丁灵出宫静修;三,别去打扰我们的生活”


严浩翔皱了皱眉


“你知道,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他殷切热望,乞求一些回心转意


“你不会忘了那天晚上了吧,我说过那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严浩翔清晰的记得那天晚上


他来到密室,照常准备在欢爱里虐待罗妍。她今晚没有反抗,却更求甚欢


严浩翔十分惊喜


然而下一秒刀就架在她修长白嫩的脖颈上,他慌了神


“听话,你别动”严浩翔颤栗的说


“你日日折磨我,倒还不许我解脱了。阿严,你总得有法子让我活下去吧。”


罗妍眼里噙着泪水


“阿姐,别离开我”罗妍比他年长,他喜欢叫他阿姐


“阿姐叫我做什么都可以”


很难解释,谁也不知道严浩翔到底爱谁,也许他心里还有缨娘,也许他早就喜欢上罗妍了,或许他只爱他自己


“那你放过阿姐好不好?”


“阿姐听话,我以后再也不欺负阿姐了。我以后也听阿姐的话,阿姐不要死。”他眼睛里浮沉爱意,泛着水光


严浩翔与平日里威风凛凛的皇帝样子一点也不相符,他在情爱里俨然成了疯子,只要爱人在他身边,就算是被虐待也可以


谁让他是疯子呢


总要当一个会伪装的疯批吧


罗妍一句不发,径直走过他。严浩翔一把冲上去拉住她的胳膊,将她拥入怀里亲吻


嘴唇慢慢从额头移到紧闭的双眼,再换到高挺的鼻梁,紧接着是双颊,最后细细麻麻的吸吮她的唇瓣


“阿姐,体会到了吗?我爱你。”眉眼含情,他低着头紧盯着怀里的女人,但罗妍却不肯抬起头看他


这算哪门子爱


“我喜欢阿姐哭唧唧的样子,原以为阿姐也喜欢被那样对待,阿姐原来不喜欢”


“阿姐,我错了,求你了”他再一次吻上罗妍的唇,仿佛在品尝什么珍肴一般,仔细的体会


“最后一次机会”


回忆戛然而止,从那次后,罗妍就不让他碰自己身子了,态度也十分冷淡


“我已经给过你一次机会了”


罗妍早就不爱严浩翔了


“你乖乖听我的,我还能让你见到我。否则你还想看到我寻死觅活吗?”


严浩翔没办法,他爱罗妍。可这是种怎样的爱?他不知道,罗妍也不知道


好像一切能维持表面的方法在这一刻全部扭曲了


“我答应你。”


丁灵一天一天长大,模样上四分像丁程鑫,六分像沈清泠


夏婵跟着罗妍在宫外,也已经嫁做人妇,但也时常来找罗妍闲聊


“近日他退位了”


罗妍静静品尝手中那杯茶,表情毫不意外


“他连孩子都没有。人年纪大了倒是愈发胡闹。”


“当时为你都快把后宫的女人清完了,这算什么”


“我不会原谅他的”


丁玲知道姨母十分厌恶常来看望他们的那位叔伯,自己也不大喜欢他


空中又飞扬起雪花


“灵儿,你娘从前最喜欢看雪了”


小孩在纷飞的雪片里玩耍


华年易逝,故年老后多思多念


愿故人远隔天日,却永驻华年


这篇是完成手稿以后发布的,班里的同学看完后都持有一个希望出HE的态度,所以喜欢BE的读者就不用赠送粮票啦!喜欢HE的赠送粮票即可获得200+的隐藏结局啦!


嘿嘿应该可以猜到第二世将军和公主的关系吧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